听新闻
放大镜
扬中市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雷某某提起公诉
2021-10-15 10:40:00  来源:扬中市检察院

  经依法审查查明:

  2021年5月23日20时50分左右,被告人雷某某饮酒后持C1证驾驶苏LC****小型普通客车,在扬中市**镇**小区门前路段倒车时,与石某某停在路边的苏L6****小型普通客车相撞,后继续驾车至**镇**路,沿**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水果店门前路段时,与前方同向步行的李某某相撞,后雷某某驾车逃逸,李某某受伤。经扬中市公安局物证鉴定室鉴定,李某某的损伤程度属重伤二级。经镇江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被告人雷某某的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26mg/ml。经扬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定,被告人雷某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当晚22时许,被告人雷某某在其暂住地被民警查获。事故发生后,被告人雷某某与李某某、石某某已达成赔偿协议,并取得李某某、石某某的谅解。

  编辑:张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