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黄卫群检察长为全院干警上“七一”党课
2020-07-03 10:48:00  来源:扬中市人民检察院

  6月29日下午,扬中市检察院举行“七一”专题党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卫群以《以史为鉴以思促行以纪促进 全面提升过硬作风打造忠诚检察队伍》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党课。

  黄卫群检察长先以史为鉴,带领干警回望了先辈创业的光辉历程,为大家讲述了关于韧劲、闯劲和拼劲的小故事,以及近年来扬中市检察院所取得的成果。接着以思促行,指出当前干警在工作干劲、担当意识、工作效率和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最后指出,要以纪促进,打造忠诚守纪、作风优良的检察队伍。从全院角度来讲,要守住稳步发展“三条线”,即把“讲政治、顾大局 ”放在首位,把“懂规矩、守纪律”挺在前面,把“重团结、促和谐”一以贯之。从干警个人角度来讲,要涵养酷爱本职的痴心、坚守本职的恒心、钻研本职的专心、勇于创新的雄心和献身本职的决心“五颗心”。鼓励干警有所作为,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务实的工作态度,成就一番事业,书写无悔人生,为扬中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