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中市检察院召开一季度检察工作推进会
2020-04-27 09:36:00  来源:扬中市检察院

  4月26日上午,扬中市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检察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听取一季度各部门工作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下一步工作打算。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2020年度工作要点及目标任务,分别汇报了一季度核心数据、亮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打算,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党组书记、黄卫群检察长听取汇报及点评后,点出扬中市检察院目前存在精气神不足、主体责任“向下递减”、业务工作发展不平衡不协调、工作执行力较弱、“创新发展,争创一流”的进取意识不强等问题,要求全院干警切实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以踏实的工作态度、昂扬的精神状态、创新的工作思路、切实的工作举措,将问题逐一解决、各个击破。对下一步工作,黄卫群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振奋精气神,激发创新发展新活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悟新思想。二要提高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要增强责任感,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约束作用。

  编辑:张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