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中市检察院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进行审判监督并提请抗诉
2019-04-10 09:14:00  来源:扬中市检察院

  扬中市检察院对冷某不服法院判令其偿还民间借贷本息一案进行监督,并提请镇江市检察院抗诉。2017年9月18日,法院对原告王某诉冷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令冷某偿还借款302.65万元并承担自借款日至实际还款日止以年息24%计的利息,以及本案诉讼费用。冷某不服判决,向扬中市检察院申请监督,并提供的了未载偿还利息字样的借据复印件。经审查,法院庭审笔录中记载原告出示的证据为借据复印件,且卷内该借据复印件上亦无“与原件核对无误”字样;原告王某亦无法向检察机关提供借据原件。扬中市检察院:在其无法提供借据原件的情况下,相关证据不足以支持其主张。2019年3月21日,扬中市检察院以法院判决认定的部分基本事实缺乏证据证明,向镇江市检察院提请抗诉。

  编辑:张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