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中市检察院邀请扬中市人大代表八桥镇代表团走进检察机关
2022-05-23 14:23:00  来源:扬中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检察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暖民心。5月18日上午,扬中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扬中市人大代表八桥镇代表团一行16人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体验检察工作。

  在扬中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春富的陪同下,八桥镇人大主席刘乔荣等一行首先参观了扬中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刑事办案区,直观了解检察服务中心功能、接待群众来访流程和检察办案工作情况。随后,人大代表们一同参观了该院院史室,全面了解检察机关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荣誉。

  在随后的检察工作通报会上,代表委员们观看了扬中市检察院原创MV《成长路上》和办案团队讲述视频《当“障眼法”遇上“火眼金睛”》,听取了去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检察工作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张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