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院黄亚平组长到扬中市检察院专项调研
2021-06-08 09:22:00  来源:扬中市检察院

  6月2日下午,镇江市院党组成员、纪委监委驻市院纪检监察组黄亚平组长等一行4人来扬中市检察院进行专项调研。扬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正祥,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霞萍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康珺检察长分别就扬中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办理情况,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办理案件情况,服务民营企业案件办理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黄亚平组长对扬中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到位,引导干警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认真自查自纠,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结合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基层院建设,提升高质量发展指标和检察贡献度;三是要找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服务民营企业案件办理中的廉政风险隐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防范,推动实现廉洁公正办案。

 

 

 

  编辑:张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