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市主流媒体专访扬中市检察院“知心姐姐”团队
2021-03-02 13:57:00  来源:扬中市检察院

  近期,扬中市检察院“知心姐姐”团队被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命名为江苏省第七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3月2日,由新华日报、现代快报、镇江日报、镇江电视台、镇江电台、扬中日报、扬中电视台等七家省市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报道团,来到扬中市检察院专题采访“知心姐姐”团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春富参加接待。

  集中采访中,媒体记者详细了解了“知心姐姐”团队的发展历程、帮教案例、典型做法、心得感悟等,采访了老中青三代“知心姐姐”代表,参观了静思园法治教育基地、院史室等。

  据了解,此次采访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岗位学雷锋和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工作要求,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省直主流媒体开展的“学雷锋先进典型”集中宣传报道活动。

  编辑:张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