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中市检察院召开节前廉政安全教育大会
2021-02-09 15:54:00  来源:扬中市检察院

  2月5日上午,扬中市检察院组织召开节廉政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正祥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由扬中市检察院制作的“廉政微提醒”PPT和扬中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迷失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张正祥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高检院《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工作提醒》以及《从严“纠治”四风工作提醒》等文件精神。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康珺就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指出,中层以上干部必须强化责任担当,用严管真正带出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检察铁军;必须做到洁身自好,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一名清醒、清廉、清正、清雅的检察干部。并且,他就进一步抓好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五个严格”的要求:严格公车管理、严格行车安全、严格值班制度、严格保密安全、严格疫情防控,确保过一个和谐、文明、欢乐的新春佳节。

  编辑:张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