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中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检察工作总结会
2020-01-20 10:18:00  来源:扬中市检察院

  1月19日上午,扬中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检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卫群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检察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并由分管领导进行点评。最后,黄卫群检察长对2019年度检察工作作了简要点评。他指出,2019年,全院干警上下一心,聚焦主责主业,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业务工作成效显著,重点项目高效推进,干警综合素能迅速提升。同时,他也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二要坚持把案件质量作为生命线,不断提升司法办案能力。三要突破传统思维,认真培育和打造精品案例。四要积极助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五要聚力提升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检察贡献度。

  编辑:张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