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中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检察工作会议
2020-05-13 16:48:00  来源:扬中市检察院

  近日,扬中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回顾了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大会由副检察长倪军主持。

  会上,倪军副检察长传达了镇江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镇江、扬中两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施正矛传达了中共扬中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扬中市检察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春富同志解读了《扬中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要点》。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卫群作了讲话,在简要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检察工作存在主要问题的基础上,对2020年检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紧跟上级精神,与时俱进更新司法理念;二、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服务大局的检察作为;三、聚焦主责主业,落实“以精取胜”的工作思路;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纪律严明的专业队伍。勉励全体干警能够看齐最高标准,对照最高要求,落实最严举措,用只争朝夕的劲头兑现年初的郑重承诺,用不负韶华的信念追赶检察理想,用决战决胜的决心全面实现“创新发展,争创一流”的总目标!

  编辑:张晋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