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中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讨论会
2022-02-18 15:26:00  来源:扬中市检察院

  2月9日,扬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珺主持召开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讨论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全省检察工作务虚会、镇江市委会议、张媛书记在检察长述职述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张德军书记在全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部分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

  康珺检察长要求各部门围绕上级检察机关和扬中市委各项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组织干警深入学习、推动落实。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短板列出问题清单,明确2022年工作重点;二是明确工作导向,狠抓品牌建设,突出工作创新,不断提升检察贡献度;三是突出特色亮点,做大做强原有特色,在案件质效、社会治理、企业合规等方面形成机制。

  编辑:张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