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中市检察院对编外人员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
2020-07-03 10:45:00  来源:扬中市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落实省院刘华检察长提出的“进一步加强编外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指示精神,6月23日下午,扬中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体聘用制书记员、社会化用工和工勤人员会议,对他们进行“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

  会上,27名编外人员首先观看了《家,缺一不可》廉政微电影,随后,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施正矛作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必须时刻铭记在心》辅导讲座。施正矛专委围绕“为什么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通过列举一些反面典型案例,警醒他们要始终把纪律牢记在心、把规矩挺在前面。最后,他就“怎样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政治纪律上保持定力;二是在廉洁纪律上洁身自好;三是在工作纪律上严谨细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自觉遵守检纪院规,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坚决做到履职尽责。

  编辑:张晋毓